阜新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日期: 2023-04-25 浏览量:1310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责,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人事科)。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工作,指导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行业文化建设、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爱国卫生、督查督办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保密、信访、政务公开等工作,承担机关后勤管理工作。承担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及备案工作,负责重要文件、综合性文稿的起草与综合工作,负责人大、政协对交通系统的提案和建议办理工作。负责门户网站的维护工作。负责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中心的指导工作。

  负责人:喻小敏

  联系方式:0418-6626989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 08:30—17:00

  工作地点:阜新市海州区矿工大街38号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