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阜新市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3-12-11 浏览量:1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袁悦 文字大小:

  为规范全市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我局起草了《阜新市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向我局提出宝贵意见,并于2023年12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fxsjtjfzk@163.com或者信函发送到阜新市交通运输局,邮件标题请注明“行政处罚裁量权意见”。

  通讯地址:阜新市矿工大街38号(阜新市交通运输局法制科,邮政编码:123000)

  附件:《阜新市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xlsx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2月11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