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日期: 2022-12-18 浏览量:3030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640.webp (1).jpg 


2018年12月25日,阜新市交通运输局揭牌仪式正式举行。阜新交通行业管理从1948年成立的市运输公司开始,到1958年正式成立交通局,60多年以来,阜新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理论与实践日臻发展、成熟,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顶层设计并实施了党政机构全面改革的总体方案。按照科学谋划与稳步推进的时间安排,2016年12月,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组建,实现了政企分开。2018年8月31日,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成立,到2018年成立的市交通运输局,由市政府组成部门转变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实现了政事分开。


QQ图片20191211130325.png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快做好交通运输局内部机构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合力向前,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阜新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