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2-29 浏览量: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袁悦 文字大小:

  2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之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十项攻坚行动”动员会、全省交通运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亮作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报告。

  会议从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法治交通建设、路域环境治理、道路运输监管和服务、安全稳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6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厅对经济形势、交通运输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围绕全力打造“两市四区”、加快实现“双千双百”目标,准确把握交通强国各项任务要求,始终贯彻“一条主线”、坚持“三个坚定不移”,聚焦“六个方面”全力攻坚突破,奋力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抢抓政策机遇,搞好顶层谋划,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融合发展,大力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三是加强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交通行业高效能治理;四是深化科技创新,加强行业监管,加快推动绿色智慧交通发展;五是紧盯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工作;六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机关全体成员、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虎跃客运与虎跃公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