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推动培训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日期: 2024-04-02 浏览量: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袁悦 文字大小:

  为加快推进道路运输检证便民服务,方便道路运输驾驶员办理从业资格证的诚信考核、补发、换发、变更、注销等业务,阜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阜新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分中心办事大厅培训窗口,大力推行“提效能、强服务”活动,倾力打造为民务实的交通执法服务形象。

  一是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简化业务办理流程,道路运输驾驶员在办理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补发、换发、变更、注销等业务时,将无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等复印材料,只需出示原件,由窗口工作人员直接上传原件照片,生成电子档案,为办事人员节省时间和费用成本,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二是完善窗口服务,提升工作能力。推行“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实行微笑服务。同时,加大培训力度,着重对工作人员的线上业务能力和办理速率进行培训,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