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道路危货运输从业人员组织节后专场考试

日期: 2024-03-04 浏览量:2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袁悦 文字大小:

  为满足我市部分企业和从业人员对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的需要,结合春节过后,从业人员急需返工返岗的情况,3月1日,阜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道路运输培训与维修执法大队为道路危货运输从业人员组织了节后专场考试,共计48人参加此次考试,通过45人,通过率为91% 。

  考试期间,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场管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抽调业务科室和专业执法人员联合监考,考前向考生明确考场纪律,认真核对每位考生的身份信息。考生答题前,由电脑随机选择考试座位,坚决杜绝替考、作弊等违纪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风清气正、公开透明的考试环境。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结合我市道路运输市场需求和人员报名总量,科学合理安排考试时间,适度增加考试场次,全力攻坚消除考试积压问题,切实保障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权益,将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