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交职工

日期: 2024-02-18 浏览量: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袁悦 文字大小:

  2024年2月9日除夕佳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亮、副局长张宏亮一行来到阜新虎跃公交公司,看望和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公交职工,并为职工送来水饺、大枣、花生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邹亮局长、张宏亮副局长与公交驾驶员、维修人员、保洁员、调度员、安全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邹亮局长关切询问职工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勉励他们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市人民春节期间平安顺利出行,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邹亮局长详细听取了春节期间公交线路运营计划、运力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他强调春节是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重要节日,公交公司要在春节期间加强安全管理不松懈,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同时,要合理调配运力,保通保畅,为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筑牢城市交通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对公交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嘱托,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昂的干劲,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的公交出行服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