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九督导组及交通运输厅第五督导组莅临阜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3-03-08 浏览量:2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3月3日,省安委会第九督导组及交通运输厅第五督导组莅临阜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组以听取市局主要领导汇报、现场座谈及深入企业检查台帐等方式进行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亮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市安委会及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领导指示批示以及传达省、市领导讲话精神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省安委会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朋声对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朋声副厅长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十分重要。交通战线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切实开展好风险排查管控,扎扎实实整治事故隐患,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目前,督导组正在每天深入企业开展检查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