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朋声一行来阜调研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3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2023年3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朋声及厅行政审批处处长冯革等一行来阜,就大件运输、行政审批、营商环境建设及法治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省厅调研组一行来到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介绍,参观了设备生产流水线,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省厅调研组对企业提出的办理大件运输手续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政策解答,对企业办理大件运输手续中遇到的提交车辆载货时总体轮廓图”难题当场制定了解决措施,现场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对省厅在企业产品运输、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动联系企业,通过“上门服务”掌握企业通行的时间、路线,及时了解企业愿望和诉求的审批模式予以高度称赞。

在专题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邹亮对全局行政审批工作、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及法治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宝权、市交通运输局总会计师蔡万广分别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向上级请教及探讨。省厅调研组对我局当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张朋声副厅长强调:一是讲政治、守纪律。各位同志要坚持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各项工作。二是讲科学、有方法。工作要讲科学、做事要讲方法,针对改革后交通系统行政审批工作新形势,要通过机制体制创新,形成管理上的创新。三是善担当、勇作为。要以务实肯干的态度、奋斗进取的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交通运输长期工作任务落实,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交通发展新篇章。

邹亮局长对张朋声一行来阜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关心阜新交通事业,在行政审批、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更多支持。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对接,全力做好交通事业各项工作,不断加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阜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提供交通支撑。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