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来阜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 2023-03-02 浏览量:21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于2月24日至3月12日,在阜新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驻在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次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主要突出企业自查自纠,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自我约束机制;坚持突出监管部门的检查责任,强化事故倒查追责问责;坚持突出对重点企业的包保,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模式和监督检查全覆盖,坚持传导安全监管压力,强化责任的措施的层层落实,坚持突出安全监管执法,集中治理安全生产突出问题。

督导组深入全市客、货道路运输企业,对企业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并限期整改。同时,就企业如何抓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指导。

通过督导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