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服务社会化服务商备案的公示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3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依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2022年第10号)相关规定,我局受理了深圳市甲天行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服务社会化服务商备案申请。经审核,该公司符合从事我市“两客一危”车辆卫星定位监控服务资格的有关要求,拟予以备案,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2月24日至3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反馈至阜新市交通运输局,否则,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0418-6626995  

传    真:0418-6626985  

地    址:阜新市海州区矿工大街38号

邮    编:123000 

附件:阜新市“两客一危”车辆卫星定位监控服务资格备案名单  .doc

                    

         

     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24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