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2-07 浏览量: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袁悦 文字大小:

  2024年2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亮一行到市公路工程建设养护中心、市农村公路工程建设养护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组织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为拉拉屯一级养护站一线养护职工送去慰问。

  寒冬不减浓情,腊月依旧温暖。在市公路工程建设养护中心,邹亮局长与一线公路养护职工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邹亮指出,交通事业的规划、建设、养护都少不了基层单位和基层单位同志的付出,各级道班都是交通事业发展的基石,局党组和中心党委都很关心基层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十分肯定,对两个分中心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激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埋头苦干,继承和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阜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在座谈会上,邹亮提出,一是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管理,提高水平。关注交通服务对象,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服务,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提高路况路容质量,完善安全设施、标志标线,展示交通发展成果和管养成效,提升服务当地和沿线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和状态,做到精细化管理,在行云流水间,实现人生精彩。二是关注、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一线职工。弘扬交通运输行业“代代相传、辈辈相依”的优良传统,开展好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组织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干部、老职工和一线干部职工心坎上。三是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