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邹亮局长带队调研指导阜蒙县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日期: 2023-03-30 浏览量:18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陈欣欣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329093026.jpg 


  2023年3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邹亮局长带队到阜蒙县调研指导公路边沟清理、公路绿化、产业路旅游路建设需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等交通重点工作。

  会上,阜蒙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军按照调研提纲从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汇报了阜蒙县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姜耀东、公路规划管理科科长杜旭,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艳秋、总工程师李平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对阜蒙县交通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邹亮局长指出,阜蒙县公路建设和管养里程长、线路多、任务重,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阜蒙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市县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水润阜新”建设的交通篇章,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